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LEVU’SU(艺元素)2008秋冬时装发布会
网友分享:Kitty
2008-10-07 16: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08年5月28日下午,“婉约派女装”掌门品牌LEVU’SU(艺元素)在上海市长宁区天山时尚园举行了2008秋冬时装发布会,灵动的款式、精美的做工、时尚的氛围,无不体现着“女性主张占上风”的潮流。

LEVU’SU女装主要由三个产品线组成,基本款系列、演化产品系列和流行时尚系列。

上海元素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致力于女装品牌设计、生产、销售、物流于一体的专业化服装公司。LEVU’SU是上海元素服饰有限公司注册的唯一女装品牌。在上海及华东地区的零售市场的基础上,LEVU’SU逐步引入特许经营模式,并拓展到全国各城市,至今LEVU’SU在全国和主要城市已设立了300多家专柜及专卖店。成为中国成长最快的女装品牌之一,也成为当今最受时尚女性欢迎的创作性品牌。

目标顾客:感性、自我、有独特的审美味。她们拥有年轻的心态,始终热爱生活,追求生活品味;她们敏感多思,注重生活细节,懂得包容与给予的力量远比获取来的强大,珍惜身边的人与环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