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w-smoon女装08秋冬发布会6月中旬将在深圳隆重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08-10-07 16: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深圳市颜诗雨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时尚品牌女装设计研发、销售、连锁经营和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服饰企业。公司从创立之初确定了,坚持产品原创化、管理专业化的品牌战略营销路线。坚守“品质至上、顾客为尊、追求创新、共同发展”的承诺。届时将在本月6/16 ~ 6/28在公司召开订货会,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参观洽谈!
公司旗下品牌w-smoon主张优雅与街头、品质与时尚相结合的现代都市着装风格。

w-smoon以其青春、时尚、简洁的设计风格,合理适中的价格,款式上以适合大众、易于搭配注重都市感为设计前提,同时为满足来自不同地域、职业背景的女性在工作、生活等,不同生活环境的心理需求,推出了两条产品线——w-smoon职业休闲与w-smoon weekend周末休闲。每季各系列相互随意搭配组合,转递一个时尚、青春与潮流同步的w-smoon品牌服饰。

深圳颜诗雨服饰有限公司
深圳福田区下沙花好园A2栋B(518000)
0755-33209652/13751155088
联系人:王小姐
网址: http://www.w-smoon.com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2008 BTAS 秋冬新品发布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