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温妮女装08秋冬定货会于6月9日隆重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08-10-07 15: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温妮WINNIE女装追求简约、时尚、知性的设计风格;融放时尚而精致的装鉓工艺,把握材质与工艺间的完美体现,突出款式与品质的与众不同,最大程度体现都市女性对个性魅力和生活品味的追求与升华,依据女性的生活方式量身精制,既能满足高品味需求,也能满足业佘时间闲精逸致的需要,做到现代潮流与休闲轻松完美结合。
2005年被评为“深圳十佳女装时尚奖”,2006年又再次被评为“深圳市十佳家女装品牌奖”。资深设计师以敏锐的目光把握流行趋势加上公司考究的面料和细致的生产做工,时刻创造出具时代感及个性鲜明的服鉓,以中式服鉓传统文化为主体,加上时尚流行的设计思维,再以丝、棉、麻等天然材质将女性的休闲与优雅表现的淋漓尽致,它运用独特的刺绣及印花让广大消费者情有独钟。

年龄定位:28-40岁之间,独立、个性、优雅、自信成熟的都市知性女性。她们喜欢品质优良、款式得体而价格又不高昂的服鉓,她们有稳定的收入,有较强的审美观,月收入在1500元-5000元之间。
产品目的:使40岁的女性忘记岁月的痕迹,使之更年轻、自信。体现身份的象征;让30岁的女性更优雅、独立、彰显个性是本品牌的设计目的。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