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尤丽卡08秋冬新款订货会圆满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08-10-07 15: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尤丽卡2008秋冬新款于5月23日闪亮登场。秉承尤丽卡一贯的风格——风尚、精致、本色、活力,本季的服装继续将时尚和浪漫演绎的淋漓尽致!全国各地合作伙伴好评如潮!

尤丽卡推崇的不仅是外在美丽的表达,更是要诠释内心涌动的激情。尤丽卡秋冬新品仍将延续着每一款都崇尚完美,每一款都拒绝平庸的理念,让您拥有不平凡的美丽。

工作像蚂蚁,一点一滴,步步为营,聚沙成塔,最后成就一点点成果;生活像蝴蝶,看什么事都快乐、乐观、充满变化,鲜花满途;在人生路上不断的探视、发现、采撷,用愉快、乐观的心情,看待生活的每一段过程。快乐是生活的本质,探索是乐趣的源泉。工作像蚂蚁,生活像蝴蝶!

品牌理念:崇尚完美,拒绝平庸!塑造新的“成衣搭配”理念。 品牌风格:风尚、精致、本色、活力。
年龄定位:22岁-38岁左右。


招商热线:0755 - 25515858/25513650
传真号码:0755 - 25513379
联 系 人:刘先生(13760251308)
电子信箱:mail@ellreka.com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