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KIDSWOW(哇喔哇喔)童装08秋冬新品订货会即将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08-10-06 14: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深圳市蒙童实业有限公司是美国SHERRY公司于2004年在中国设立的童装品牌公司,将美国婴幼童著名品牌KIDSWOW(哇喔哇喔)引进中国市场,以0—4岁的婴幼童高档服饰市场为切入点,下设外出服、内衣、用品三大系列,坚持走高品质路线,但让利顾客以中档价位销售。旨在建立品牌的平台,让品牌增值来创造企业效益,以规模经营降低成本来实现盈利,以低折扣率为经销商创造财富。公司在浙江建立服装工业园区,逐步形成规模生产,链接国外市场。

KIDSWOW(哇喔哇喔)08秋冬新品展示订货会暨4月11-13日在公司举行,诚邀各友好合作伙伴和童装界的同仁拨冗光临。

深圳市蒙童实业有限公司
加盟热线:0755-86007976 86007970 13751168987
传真:+86-755-86007979
联系人:招商部
地址: 深圳市南山桃源办大园工业区南区1栋5楼东面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