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北极新秀内衣精点品名牌
网友分享:Kitty
2008-09-21 00:00来源于:华衣网
分享:

公司率先实行“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战略,将产品从单一型内衣延伸到多元化、系列化产品开发上来,研制开发了包括普通、彩棉、美体、饱暖、儿童、时尚提花、羊绒/羊毛内衣、家居服及矫姿背心等九大系列,年开发500多个款式,同时也推出T恤、内裤、袜子、毛巾、时尚小衫等适合春夏销售的产品系列,确保品牌专卖店一年四季永续经营。

2005年,对于针棉织品行业来说是一个转折年,众多的内衣企业几年残酷的广告战/口水战/价格战元气大伤,纷纷等待着喘息的机会,在这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关键时刻,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内衣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常务理事/温州针棉织分会名誉会长/温州北极新秀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倪学善先生率先推出了以“快乐财富”为理念,以“消费者超值满意”为核心的中国营销新模式—FCL模式、一个震惊行业的模式,在大江南北推广实施以来,一路飚红,再度领舞内衣零售行业的新开端。

在FCL团队的不懈努力下,北极新秀的步伐更稳健发展的速度也愈加迅猛。“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十大内衣品牌”、“入围中国服装年度‘奥斯卡’潜力大奖”、“财富英雄最佳团队”、“最具市场竞争力的温州十大服装品牌”等荣誉的获得无不昭示着北极新秀无限广阔的发展前景……

华衣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