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订货会 > 正文
思薇雅----深圳内衣展新闻发布会
网友分享:Kitty
2008-03-31 00:00来源于:华衣网
分享:

思薇尔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1986 年创立于台湾,是集设计、生产、 OEM、 营销为一体的国际内衣企业, 二十余年来自强不息、励精图治,已发展成为一家现代化跨国集团公司。思薇雅公司坚持“锁控亚洲,视野全球”发展战略,以台湾总部为轴心,积极向国际市场拓展,斥巨资构建全球营运网络。先后于 1994 年成立“越南思依柔国际责任有限公司”,于 1997 年成立“思薇尔(佛山市南海)服装有限公司”,于 2005 年成立“东莞准程有限公司”,为 台湾、香港、中国大陆、日本、新加坡、美国、澳大利亚等地的时尚人士贡献完美无暇内衣制品 。

思薇雅公司致力于“提升人性化穿着情趣”的企业使命,在发展中不断寻求行业精英伙伴加盟合作,引进最先进生产设备和引领最前沿设计理念。迄今,公司在中国大陆已成功运作“ SWEAR ”、“ SHATINA ”、“ CATOU ”、“ SOLIS ”等四大内衣品牌,产品种类涵盖文胸、塑身内衣、束裤、睡衣、泳衣、男士内衣等九大系列, 行销北京、上海、南京、深圳、广州、昆明、重庆等各大城市,建立直营网点和经销网点共 200 多个。

此次新闻发布会是思薇雅启动08行销规划的一次新闻传播,通过利用展会组委会的媒体资源,向社会及大众传达我司08年度的相关资讯,为后续的活动起到宣传传达的作用,提升品牌的知名度。

这更好地操作此次新闻发布会,现就相关细切作以下计划:

一、发布会概况

【时 间】2008年4月11日AM11:20-12:10

【地 点】深圳国际展览中心4号馆

【主办单位】东莞准程服装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组委会

【战略合作】瑞丽伊人风尚

【媒体支持】网易 中国服饰报 服装时报 内衣视线 中国制衣

【嘉宾领导】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理事长杨世滨先生

广东省纺织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天生先生

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景升先生

深圳市盛世博文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峰伟先生

瑞丽伊人风尚杂志华南区首席代表______

东莞准程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金来先生

东莞准程服装有限公司营运部经理关韧荣先生

思薇尔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向西村向西工业园兴业路 东莞准程服装有限公司
在线咨讯:http://zs.ef360.com/Items/Swear/
联系人:销售部
电话:0769-81842702
网址:http://www.e-swear.cn

华衣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