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订货会 > 正文
闪电运动品牌2007秋冬订货会定于4月21日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07-04-11 00:00来源于:华衣网
分享:

广州市闪电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2007年秋冬订货会定于4月21日举行

地点:广州市番禺丽江明珠酒店

多年来,闪电公司秉承“踏实创业,创知名品牌”的经营理念,经过不懈努力,已发展成为国内较大型的集生产制造与营销导向于一体的综合性体育用品企业之一。

一直以来,闪电公司倡导锐意进取的体育精神,多年来不遗余力地支持众多体育盛事,在各种大型的体育盛会里,均可看到专业,高层次的体育代表团身穿闪电品牌服装驰聘在赛场上。

随着2008年奥运会即将在中国举办,闪电品牌的核心早已融入了体育时尚精神。闪电品牌的系列产品一直以来均受到各大运动团队的喜爱,并先后成为了“广东省跳水队”,“广东女子篮球俱乐部”等多支冠军团队的指定服装。

目前,公司正不断发展加强生产基地的管理与完善营销体系,积极探索经营模式,加强与加盟经销商建立互动互赢的合作机制。秉承自强不息的奥运精神,以运动、休闲、时尚为原创精神,充分演绎了“冠军团队的选择—闪电”品牌内涵。

如有意加盟者,请尽快与我公司联系:020-81995743

如没有提前联系,订货会期间恕不接待。

华衣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