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国际品牌项链排行榜前十名,世界知名品牌项链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4-03-29 11: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十大奢侈品项链排名

1、项链奢侈品牌的排行榜是宝格丽、蒂芙尼、爱马仕、潘多拉、施华洛世奇等。宝格丽 宝格丽以品牌名“BVLGARI”为标志,右下角ROMA代表品牌发源地罗马。

2、女士项链十大名牌有:施华洛世奇、FORMYROSE、宝格丽、蒂芙尼、APM项链、Tiffany蒂芙尼、周生生ChowSangSang、Eternelle、潮宏基CHJ、HEFANGJewelry。

3、年法国,历峰集团旗下,世界顶级珠宝品牌,著名奢侈品品牌,珠宝/钟表领导品牌,历峰商业有限公司。伊泰莲娜italina 世界最大的首饰制造与销售领域首屈一指的企业之一,著名品牌,十大项链品牌,伊泰莲娜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品牌项链排行榜前十名,世界知名品牌项链

珠宝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黄金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周大福、周生生、老凤祥、中国黄金、六福珠宝、谢瑞麟、周大生、老庙黄金、潮宏基、明牌珠宝。

2、中国十大珠宝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为:周大福、周生生、六福珠宝、卡地亚、周大生、老凤祥、周六福、潘多拉、周大观、雅致。周大福:周大福是中国最大的珠宝首饰零售商之一,创立于1933年,总部位于香港。

3、十大黄金名牌排名:周大福、老凤祥、周生生、六福珠宝、菜百首饰、老庙黄金、明牌珠宝、周大生、百泰首饰、中国黄金。周大福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29年香港,中国内地及香港著名的珠宝首饰品牌。

4、妝点生活的小宝贝 2023-10-11 · 超过18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关注 展开全部 买黄金首饰哪个牌子好 周大福 周大福是中国最著名、最大型的珠宝品牌之一,拥有80多年的品牌历史。

5、中国珠宝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为:周大福、中国黄金、周大生、老凤祥、六福珠宝、梦金园、金雅福、周生生、菜百首饰、老庙黄金。周大福珠宝;中国最著名和最大的珠宝品牌之一。周生生珠宝;周生生是中国著名的珠宝品牌。

6、饰品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施华洛世奇、Tiffany、周大福、上海老凤祥、周六福珠宝、周生生、梵克雅宝、周大生、宝格丽、宝诗龙。施华洛世奇 施华洛世奇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水晶制造商,成立于1895年。

银项链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中国纯银首饰十大品牌有:六福珠宝、老庙、施华洛世奇、周大福、银千惠、中国黄金、中国白银集团、老银匠、中国珠宝、周大生。

老银匠:是我国国内以自主设计为核心的纯银饰品加工企业。品牌自开创,曾多次与时装界、演艺界合作,受到时尚与媒体界的广泛关注,并成为其工作和生活的配饰。梦祥银:一个注重传统工艺和现代设计相结合的银饰品牌。

曼谷银 曼谷银MGS隶属金泰珠宝集团,为批发品牌泰宏演化而来,不过产品不同,喜欢开设大店,以马赛克产品为特色。老凤祥 创立于1848年上海,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的由一个世纪前相传至今的百年老店。

周银匠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银制品开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化珠宝公司。目前,公司在中国拥有大型生产基地,生产各种银饰品、手镯、吊坠、耳环、戒指、项链、手链等。

银饰品牌排行榜前十名:蒂芬尼Tifny Tifny蒂芬尼,1837年诞生于纽约,以银制餐具出名,珠宝界的皇后,以钻石和银制品著称于世。被称为“钻石之王”,也是世界上最著名最昂贵的银制品品牌。

奢侈品项链十大品牌

奢侈品项链十大品牌主要包括:梵克雅宝、蒂芙尼、宝格丽、古驰、香奈尔、爱马仕、路易威登、御木本、周大福、宝诗龙等。梵克雅宝 梵克雅宝是法国奢侈品品牌,成立于1906年。

十大奢侈品项链:Cartier卡地亚、Tiffany蒂芙尼、BVLGARI宝格丽、VanCleef&Arpels梵克雅宝、HarryWinston海瑞温斯顿、Chaumet尚美巴黎、Boucheron宝诗龙、Buccellati布契拉提、Damiani玳美雅、GRAFF格拉夫。

宝格丽 世界著名奢侈品品牌,宝格丽在首饰生产中以色彩为设计精髓,独创性地用多种不同颜色的宝石进行搭配组合,再运用不同材质的底座,以凸显宝石的耀眼色彩。

奢侈品项链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宝格丽是1884年创立于意大利的世界知名奢侈品品牌,也是意大利五大奢侈品牌之一,主要经营珠宝、腕表、皮具、香水和配饰等产品,产品以大胆的设计和多样的风格著称。

2、项链奢侈品牌的排行榜是宝格丽、蒂芙尼、爱马仕、潘多拉、施华洛世奇等。宝格丽 宝格丽以品牌名“BVLGARI”为标志,右下角ROMA代表品牌发源地罗马。

3、梵克雅宝是法国的著名奢侈品品牌,成立于1906年,创始人是阿尔弗莱德·梵克和查尔斯·雅宝。梵克雅宝以别具匠心的创意和精湛的高级珠宝工艺而闻名,其产品包括高级珠宝、高级香水等。

4、奢侈品品牌排名:爱马仕、古驰、LV、迪奥、香奈儿等。爱马仕 爱马仕(Hermès)是法国奢侈品品牌,由蒂埃利·爱马仕(Thierry Hermès)于1837年在法国巴黎创立,总店位于巴黎。

珍珠项链十大排名

中国十大珍珠项链品牌:京润:国内知名品牌,产品不仅仅包括各种珍珠首饰,还包括有各种珍珠美容护肤品、保健品。千足:中国珍珠饰品知名品牌,设计观念时尚,首饰造型多变而且独特。

Tasaki、周大福。Tasaki:Tasaki是日本知名的珍珠品牌,以其精致的设计和顶级的珍珠质量而闻名。周大福:作为中国最知名的珠宝品牌之一,周大福也在珍珠项链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成就。

塔思琦(Tasaki):塔思琦是日本知名的珍珠品牌,以其精致的设计和顶级的珍珠质量而闻名。他们的珍珠项链经常展现出独特的创意和华丽的细节。他们的珍珠项链以高品质的珍珠和精湛的工艺而闻名,既经典又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