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户外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图标,世界十大顶级户外品牌排行榜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4-03-29 1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内十大顶级户外品牌排行榜

、CAMEL 骆驼 骆驼是创立于2000年的国内乃至全球知名的户外运动休闲品牌。

户外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为TheNorthFace北面、ARCTERYX始祖鸟、Columbia哥伦比亚、Patagonia巴塔哥尼亚、JackWolfskin狼爪、MARMOT土拨鼠、MAMMUT猛犸象、探路者TOREAD、凯乐石KAILAS和骆驼CAMEL。TheNorthFace北面 品牌创立时间:1966年。

户外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北面、始祖鸟、哥伦比亚、巴塔哥尼亚、狼爪、土拨鼠、猛犸象、探路者、凯乐石、骆驼。

户外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图标,世界十大顶级户外品牌排行榜

世界十大顶级户外品牌分别是哪些品牌?

品牌创立时间:1862年。猛犸象是始于1862年瑞士的知名户外用品品牌,其提供的户外服装和用品涵盖高山攀登、攀岩、滑雪等多个系列,是世界十大冲锋衣品牌排行之一。探路者TOREAD 品牌创立时间:1999年。

世界十大顶级户外品牌:北面 北面是1966年创立于美国的全球知名户外运动品牌,其提供的产品种类十分多样,包括户外服装、背包、帐篷、睡袋等等,几乎涵盖了所有户外活动类别,产品品质一直很受认可。

杰克狼皮狼爪:1984年创立于德国,是欧洲著名的户外用品品牌,世界顶级户外品牌,中国总代理为上海联亚商业有限公司。

冲锋衣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冲锋衣十大名牌排名依次为The North Face、Arcteryx、Columbia、Patagonia、Mammut、Mountain Hardwear、Jack Wolfskin、Outdoor Research、Marmot、Rab。The North Face 成立于1966年,是世界著名的户外装备和服装品牌

2、世界冲锋衣十大名牌排名:Marmot、Mammut、Patagon、Mountain Hardwear、Haglofs、HELLYHANSEN/HH、TheNorthFace、始祖鸟、Norrona、PeakPerformance。

3、户外冲锋衣十大品牌有始祖鸟、猛犸象、土拨鼠、山浩、攀山鼠、老人头、巴塔哥尼亚、火柴棍、北极狐、海丽汉森。ARCTERYX始祖鸟 ARCTERYX始祖鸟是“硬壳冲锋衣之王”,其冲锋衣系列非常齐全。

世界十大名牌运动服

1、世界十大品牌运动服装:耐克、阿迪达斯、锐步、彪马、斐乐、美津浓、茵宝、卡帕、迪亚多纳、乐途。

2、耐克:知名的体育运动产品品牌,运动器材,运动服装,鞋子等,在市场上都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一直以来所生产的产品深受各界喜好运动人士的欢迎。

3、世界十大品牌运动服装有NIKE、adidas、PUMA、Asics、CONVERSE、哥伦比亚、New Balance、Under Armour、VANS、FILA。NIKE NIKE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公司生产的体育用品包罗万象,例如服装、鞋类、运动器材等。

4、运动服十大名牌:李宁LI-NING 是李宁在1990年创立的体育用品品牌,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李宁已逐步成为代表中国的、国际领先的运动品牌。

5、世界十大品牌运动服装:Nike(美国)—耐克 1972年NIKE公司正式成立。它用自身骄人的业绩印证着创始人比尔.鲍尔曼曾说过的话:“只要你拥有身躯,你就是一个运动员。而世界上只要有运动员,耐克公司就会不断发展壮大。

6、Nike Nike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运动服装品牌之一。它的产品线包括运动鞋、运动服装、配件等。Nike的产品设计简洁、时尚,质量也非常好。无论是运动还是日常穿着,Nike都能够满足你的需求。

户外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CAMEL 骆驼 骆驼是创立于2000年的国内乃至全球知名的户外运动休闲品牌。

户外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北面、始祖鸟、哥伦比亚、巴塔哥尼亚、狼爪、土拨鼠、猛犸象、探路者、凯乐石、骆驼。

冲锋衣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是ARCTERYX始祖鸟、Mammut猛犸象、Marmot土拨鼠、MountainHardwear山浩、Klattermusen攀山鼠、Norrona老人头、Patagon巴塔哥尼亚、Haglofs火柴棍、Fjallraven北极狐、HellyHansen海丽汉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