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钟情忆语| 不同衣物清洗时间建议 服装新手必看!
服饰编辑:Kim
2024-03-18 08: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衣物清洗时间的建议。对于新手来说,正确的清洗时间能够延长衣物的寿命,让你的衣柜里的每一件宝贝都持久地焕发光彩!

1️.每天更换内衣和袜子

内衣和袜子是我们每天都会接触到的衣物,因此每天更换是非常必要的。这样可以保持衣物的清洁和卫生,并避免细菌滋生。不同的内衣和袜子材质也需要不同的清洗方式,所以记得查看衣物标签上的清洗说明哦!

钟情忆语

2️.每两次穿着后清洗T恤和衬衫

T恤和衬衫一般会接触到我们的肌肤,因此容易受到汗水和身体油脂的影响。为了保持衣物的清洁和不易变形,每两次穿着后最好进行清洗。遇到颜色鲜艳的衣物,可在第一次清洗时加入盐水浸泡,这样可以避免褪色。记得选择适合的洗涤剂和洗衣模式来保护衣物哦!

钟情忆语| 不同衣物清洗时间建议 服装新手必看!

3️.每三到四次穿着后清洗裤子和裙子

裤子和裙子通常会有更长的穿着周期,但也不能太过放松。每三到四次穿着后进行清洗,可以避免衣物变形和保持衣物的质感。在清洗前,记得将裤子和裙子颠倒着放进洗衣机,这样可以避免颜色褪色和保护衣物的图案。

4️.一至两周清洗外套和羽绒服

外套和羽绒服是我们在寒冷季节最常穿的衣物,由于经常暴露在外面,容易受到污渍和灰尘的影响。每一到两周进行清洗,可以保持衣物的整洁和保暖效果。注意,羽绒服需要使用特殊的洗涤剂和洗衣模式,以免损坏羽绒填充物。

钟情忆语| 不同衣物清洗时间建议 服装新手必看!

5️.一至两月清洗毛衣和厚重衣物

毛衣和厚重衣物一般在秋冬季节穿着,因为它们的面料较为特殊,容易起球和变形。建议一至两月进行清洗,以保持衣物的质地和舒适度。清洗前,可以先用专业的衣物除毛器去除毛球,然后用冷水轻轻洗涤,避免损伤纤维。

钟情忆语| 不同衣物清洗时间建议 服装新手必看!

记住这些衣物清洗时间的建议,你就能够保持衣物的清洁和寿命,让每一件衣物都始终保持如新的状态!当然,每个人的穿戴习惯和环境不同,以上仅为一般建议,请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