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男士牛仔裤子品牌十大排名榜,男士牛仔裤子品牌十大排名榜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4-03-07 10: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国牛仔裤品牌前10强

中国牛仔裤十大名牌:第五街。属于中山第五街棉业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做牛仔服饰的研发与生产,旗下牛仔服饰都是采用国际优质面料制作,手感是很柔软,穿着也很舒适。威鹏。

中国牛仔裤十大名牌有Levis李维斯、Lee、ONLY、太平鸟PEACEBIRD、逸阳ESEY、森马Semir、海澜之家HLA、VERO MODA、Jack&Jones杰克琼斯和GXG等等。

黑牡丹是中国牛仔裤十大品牌之一,它是中国第一家生产牛仔布的企业,成立于1940年。黑牡丹以其高品质和先进的生产技术而著名,它不仅在国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声誉,而且还是中国高新技术企业。

这个牛仔裤品牌是中国驰名商标,质感很好。Only牛仔裤 这个品牌的衣服比较全面,是欧洲莱卡与丹麦著名品牌。第五街牛仔裤 这个品牌是美国的老牌子,始于1965年。

美国李维斯公司,利惠商业(上海)有限公司,始于1853年美国,牛仔裤鼻祖,代表美国西部的拓荒力量和精神,全球牛仔裤领导品牌,世界品牌500强,全球著名的私人服饰公司。

男士裤子品牌十大排名

九牧王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十大男装品牌。九牧王以生产、销售商务休闲男装为主,产品包括男性裤子、休闲裤、夹克、西装等。九牧王以九牧王裤子为代表,被誉为中国裤子第一品牌。

男裤十大品牌有海澜之家、七匹狼、柒牌、杰克琼斯、森马、GXG、九牧王、百斯盾、李维斯、劲霸。

男装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有:七匹狼、劲霸男装、海澜之家、柒牌、九牧王、罗蒙、太平鸟、利郎男装、雅戈尔、太子龙男装。

男士短裤十大排名是李宁LINING、安踏ANTA、UNIQLO优衣库、Nike耐克、Adidas阿迪达斯、森马Semir、太平鸟PEACEBIRD、美特斯邦威、海澜之家HLA、鸿星尔克ERKE。

男士牛仔裤十大名牌为:LEE、马克华菲、纺布者、A2唐狮、花花公子、森马、七匹狼、李维斯、美特斯邦威。

男裤10大品牌

1、九牧王男裤专家,秉持精工匠心,以“领跑中国男裤,成为全球裤王”为品牌愿景,始终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好的裤子”的品牌使命。太子龙是一个以服装为主导的大型多元化集团,为全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之一。

2、九牧王九牧王是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以男裤为核心的商务休闲男装品牌,公司成立于1989年,专注于商务休闲男装和男裤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产品销量一直位于行业前列。

3、男士裤子品牌十大排名:海澜之家和七匹狼、森马、柒牌、九牧王、杰克琼斯、李维斯、百斯盾、虎都、劲霸。

男士牛仔裤子品牌十大排名榜,男士牛仔裤子品牌十大排名榜

哪些牌子的男裤好?男裤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荐(男士裤子十大名牌)

男士裤子品牌十大排名:海澜之家和七匹狼、森马、柒牌、九牧王、杰克琼斯、李维斯、百斯盾、虎都、劲霸。

才子男装,创建于1983年,秉承中国民族文化,以国际化思维打造时尚精品,目标在于打造创中国文化第一品牌。利郎已经成为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全国知名男装品牌企业。

中国十大名牌男裤有九牧王、海澜之家、罗蒙ROMON、Levis李维斯、优衣库、森马、杰克琼斯、GXG、雅戈尔、七匹狼。

九牧王 专注于以男裤为核心的商务休闲男装品牌,集品牌推广/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上市企业,九牧王是全球销量出众的男裤专家。秉持精工匠心,专注男裤领域多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