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李宁拟启动30亿港元回购计划
服饰编辑:林夕
2024-02-28 17:27来源于:CFW服装经理人
分享:

李宁拟启动30亿港元回购计划

12月12日,李宁公司宣布拟回购不超过约2.636亿股,占已发行股份的10%,未来6个月拟回购金额不超过30亿港元。受此消息刺激,该股12日上涨逾4%。

公告称,董事会对公司业务前景及长远增长充满信心,其认为公司的现行股价低于其内在实际价值。董事会相信,公司现有的财务资源可让其实施股份回购计划。

李宁拟启动30亿港元回购计划

10日晚间,李宁在港交所公告,李宁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卖方订立买卖协议,计划以22.08亿港元价格收购恒基地产旗下一家主要从事物业投资的公司,李宁在定价依据中明确“将物业的一部分用作集团香港之总部”。

2021年和2022年,标的公司收入0.35亿港元和0.5亿港元,除税后亏损0.17亿港元和0.80亿港元,资产净值28.13亿港元和27.33亿港元。对于上述交易,公司称于香港的业务具有庞大发展潜力。

CFW服装经理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