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开女装店选品选不好,自然没客户进门!
服饰编辑:Kim
2023-12-14 17: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开女装店时如何避免选品不好的经验。

作为女装店店主,你一定希望吸引更多的顾客进店购买。但是,如果你在进货时只按照自己的喜好去选择商品,而不顾顾客的需求和流行趋势,那么恐怕你的店铺会面临客流稀少的困境。

首先,我们要避免进货过多印花比较密的卫衣。虽然印花可以增加服饰的个性和趣味性,但如果印花过于密集,就会让人感觉眼花缭乱,缺乏层次感。所以,我们应该选择简单而大气的款式,或是具有一两个小印花的卫衣,这样更容易吸引顾客的目光。

其次,注意颜色饱和度比较高的、鲜艳的基础款。虽然亮丽的颜色可以吸引眼球,但如果颜色过于饱和,容易让人感到刺眼,不易搭配。我们可以选择一些中性色调或是淡雅的颜色,这样更能满足顾客日常穿搭的需求。

此外,设计元素比较多的外套也不宜过多进货。大蝴蝶结、大链子、大花边、大面积亮片等设计元素容易让人感到过于复杂和夸张。相反,简约而雅致的外套更容易被顾客接受和喜欢。当然,根据不同的季节和风格,适量的设计元素也是可以的,但要注意把握度,避免过度设计而失去市场。

最后,千万不要忽视顾客的需求和流行趋势。一个成功的女装店,必须紧跟时尚潮流,了解目标顾客的喜好和购买习惯。通过调研和分析,我们可以了解到哪些款式和元素是顾客喜欢的,从而有针对性地采购商品。只有满足了顾客的需求,才能让顾客愿意进店购买,并成为店铺的回头客。

总之,开女装店选品是一项需要细心和耐心的工作。店主们要避免只按照自己的喜好去进货,而应该关注顾客的需求和流行趋势。记住,选择简约大气、中性色调的款式,避免过多的印花和设计元素。同时,多了解目标顾客的喜好和购买习惯,紧跟时尚潮流。只有这样,你的女装店才能吸引更多的顾客,生意才能红火起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