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给新手小白想开服装店的四个建议!
服饰编辑:Kim
2023-11-19 13: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要用便宜衣服去积累客户群体

开设一家服装店,最重要的是建立起稳定的客户群体。然而,有些新手小白为了吸引顾客,会选择进货便宜的衣服。这种做法虽然可以吸引一部分价格敏感的客户,但并不利于长期发展。便宜的衣服可能会给顾客留下低档次的印象,导致客户无法建立对你店铺的信任,最终只追求价格低廉的购买。因此,作为新手小白,要尽量避免用便宜衣服来积累客户群体。

爱依莲

选款别太过自负

在选款方面,新手小白应该保持谦虚和开放的心态。有些时候,我们会对某些款式或品牌有特别的偏好,认为自己的眼光一定能赢得顾客的喜爱。然而,事实往往并非如此。每个人的审美标准都不尽相同,且市场需求也在不断变化,所以切勿对自己的选款过于自负。要灵活调整自己的选款策略,根据顾客的反馈和市场趋势,及时调整进货方向,以满足更多人的需求。

给新手小白想开服装店的四个建议!

做好线上引流

如今,线上购物已经成为了不可忽视的消费趋势。作为开服装店的新手小白,一定要善于借助线上平台进行引流。可以通过社交媒体发布时尚搭配攻略、穿搭心得等内容,吸引潜在顾客的关注。利用好社交媒体的影响力,与顾客进行互动和沟通,提高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结合线上线下的销售渠道,打造良好的购物体验,提升顾客的忠诚度和复购率。

给新手小白想开服装店的四个建议!

换季时断码不好卖的款式及时清

服装行业的换季非常常见,而在季节交替的时候,部分款式可能会销售不佳,尤其是断码等特殊情况。作为新手小白,要时刻关注库存情况,及时清理那些不好卖的款式,为新款的上架腾出空间。可以通过促销、打折等方式进行处理,吸引顾客的购买欲望,尽快回笼资金并减少滞销的风险。

总而言之,作为一个新手小白想开服装店,要注意选款的谦虚和开放心态,不要过度迎合客户,做好线上引流,及时清理滞销款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