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样的人适合当店长?
服饰编辑:林夕
2023-10-29 06: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什么样的店长才算是好店长?老板在选店长的时候,到底应该选择什么样的人,她才适合去当店长?

底色

首先这第一个老板在开店这件事情上,相当于把身家性命都压在这里了,所以在选人的时候尤为的重要。

先选择忠诚度高的员工,第一个核心关键点就是看这个员工在公司里边的年限,但凡能在一个公司里边时间看的相对来说长一点的,忠诚度可能就会更高一些,当然这个东西也不完全绝对。

第二个核心关键点还要看这个人平时的行为跟一些表现,比如说她在朋友圈里边有没有经常发公司里边的一些事情或者表达对公司的一些忠诚的一些言论,这都是可以去进行考核的标准。

什么样的人适合当店长?

第二个选择店长的标准,就是看这个人平时对于挣钱这件事情上,她有没有欲望,当这个人如果对挣钱都没有欲望,她的积极性基本上不会太高,平时的责任心也相对来说就会比较小,如果这个人有欲望,她的积极性相对来说就会更高。

什么样的人适合当店长?

第三个就是要看这个人平时爱不爱学习,如果这个人平时爱学习,就代表的是这个人的进一步的空间可以很大,那么同时也代表店铺的上升空间也相对来说就会更大,如果这个人平时不怎么学习,她的能力值到这里了,她还不愿意学习,那么也就代表的是她的店也就看到头了,你同意吗?

什么样的人适合当店长?

以上图片均来自底色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