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24乔帛夏季新品发布会“优雅前行,非凡自己”
服饰编辑:Kim
2023-10-24 16: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乔帛即将于11月15日至11月18日举办盛大的夏季新品发布会,诚挚地邀请您的到来!这次发布会的主题是“优雅前行,非凡自己”,相信一定会给您一个全新的时尚体验!

时尚多元,你的穿搭自由发挥!

乔帛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现代女性设计出多种搭配可塑造性、多场合应用的社交服饰。他们深知,每个女性都是独一无二的,所以每一件衣服都要能够展现出她们的自信、优美和独立个性。这次发布会上,乔帛将向大家展示令人惊艳的夏季系列,让你在优雅中闪耀!

乔帛-JAOBOO

新品亮相,时尚热点不容错过!

乔帛的设计师们一直与时俱进,紧跟时尚潮流的脚步。他们将在这次发布会上带来一系列真正引领时尚的新品,让你尽情体验夏季的独特魅力。无论是清新自然的碎花连衣裙、性感迷人的露肩上衣,还是时尚简约的高腰阔腿裤,乔帛都会带给你惊喜连连!

2024乔帛夏季新品发布会“优雅前行,非凡自己”

在2024夏季新品发布会上,乔帛用独特的设计语言,诠释了对女性的尊重与理解,让每一位独立女性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无论你是追求时尚的潮流达人,还是注重职场形象的都市白领,乔帛都能满足你的需求,让你在人群中熠熠生辉。

2024乔帛夏季新品发布会“优雅前行,非凡自己”

让我们一同期待2024乔帛夏季新品发布会的到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