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早秋通勤怎么穿?服装应该怎么选?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8-09 11: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气变凉,但又不至于严寒,怎样才能既保暖又时尚呢?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些小秘诀,让你无论是在地铁上还是办公室里都能散发出自信的魅力!

卡蔓.郑-CARMEN.CHENG

第一步,选择合适的外套。作为早秋时节,渐渐转凉的天气里,一件合适的外套是必不可少的。你可以选择一件风衣或者大衣,既有丰富的层次感,又可以保暖。如果你想要更有个性,可以选择一件皮夹克,或者一件撞色的外套,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早秋通勤怎么穿?服装应该怎么选?

第二步,搭配合适的衣服。早秋的天气变化多端,温度有时较高,有时较低,因此我们需要灵活搭配衣服。你可以选择一件长袖上衣,搭配一条温暖但不过热的裤子,比如喇叭裤或者直筒裤。另外,你还可以选择一条连衣裙,搭配一件薄款的毛衣,既保暖又时尚。

早秋通勤怎么穿?服装应该怎么选?

第三步,选择合适的鞋子。在早秋时节,你可以选择一双舒适的马丁靴或者踝靴,既保暖又时尚。如果你喜欢高跟鞋,可以选择一双尖头的短靴,搭配一条长裤,让你的腿部线条更加修长。

早秋通勤怎么穿?服装应该怎么选?

第四步,搭配一款时尚的包包。无论是上班还是上学,一个合适的包包都是必不可少的。你可以选择一款质感好的手提包或者单肩包,放入手机、钥匙和化妆品等必需品,方便又实用。

早秋通勤怎么穿?服装应该怎么选?

最后,别忘了妆容和发型。早秋的妆容可以选择一些暖色系的眼影和口红,让你看起来更加温暖。发型可以选择简单的中分直发或者松散的马尾,既干净利落又时尚有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