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流行穿什么颜色?行业趋势怎么样?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7-14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日已经来到,你是否在为今年的时尚潮流感到犹豫不决?别担心!小编为你整理了今年最流行的颜色趋势。

卡蔓.郑-CARMEN.CHENG

1.珊瑚橙色:如果你想展现年轻活力的一面,珊瑚橙色将是你不可错过的选择!这个温暖明亮的颜色适合立体感强的款式,如蓬蓬裙或高腰裤。搭配金色的饰品和白色的鞋子和包包,让整体造型更加出彩。

今年流行穿什么颜色?行业趋势怎么样?

2.灰色:灰色的服装一直都是时尚圈的宠儿,今年也不例外。不论是深灰色还是浅灰色,都散发出一种高级、沉稳的气质。你可以选择西装套装或连衣裙,搭配浅色的衬衫和高跟鞋,展现自信优雅的一面。

今年流行穿什么颜色?行业趋势怎么样?

3.珊瑚粉色:如果你喜欢柔和的颜色,珊瑚粉色将是你最佳的选择之一。这种颜色适合春夏季节,给人一种温柔、浪漫的感觉。你可以尝试选择珊瑚粉色的连衣裙或短裙,搭配粉色的饰品和凉鞋,打造清新可爱的形象。

今年流行穿什么颜色?行业趋势怎么样?

4.绿色:今年,绿色成为了时尚界的宠儿之一。无论是明亮的草绿色还是深沉的森林绿色,都能给人一种自然、清新的感觉。你可以选择绿色的连衣裙或短裤,搭配白色的上衣和运动鞋,展现活力四溢的形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