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实体店支持七天无理由退货吗?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6-27 15: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实体店可以做到七天无理由退换货吗?实体店的衣服比网上的衣服要便宜,我就喜欢在网上买,我就不去实体店,实体店全部倒闭了才最好,这样能行吗?

歌诗陌

我想说的是,当一个人爱上品质东西的时候,她就不会喜欢特别廉价的产品,这也是很多大品牌活的非常滋润的一个原因。习惯用品质东西的人,会让你的生活过得更加的精致整洁,你可能很难去接受那种廉价的产品,当你爱上便宜东西的时候,你就很难去追求品质的东西,因为它贵,谁去某多多买东西的时候,会在乎它是真的还是假的?

实体店支持七天无理由退货吗?

为什么某多多会越做越大?因为渠道已经下沉到田坑地里,市场非常的广阔,不同的定位,客户群体是不一样的,我一直认为,不同定位的产品都有自己的生存空间,但是,有一句话,一分钱一分货,这个道理肯定是不会错的。

实体店支持七天无理由退货吗?

品牌是卖给懂他的人,低价是卖给将究的人和口袋里经济不充裕的人。每个人的选择不同,任何事情都没有对和错,只是每个人的站立面不同而已。谁也别去挖苦谁,谁也别去嘲笑谁,积极的去面对,过好自己的生活就好。

实体店支持七天无理由退货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