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阶梯式推销,先小交付后重交付!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6-26 13: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只要顾客进店,一定不要让她空手出门,很多顾客来到店里逛一圈,扫了几眼就往外走,可能只是逛逛,也可能确实没有适合她的东西,但无论出于什么目的,我们都要做一下最后的挽留。

百分百女人

我老说,实体店里无闲人,她只要肯出来逛街,就一定喜欢线下购物的方式,关键是怎么让她买,这个时候你要问一声,需不需要内衣,袜子之类的小物件,当然具体是什么,看你们自己店内的产品品类,你自己定,尽量找那种货架低,快销高频,并且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推这种东西。

阶梯式推销,先小交付后重交付!

说实话,至于顾客来说话,多一条不多,少一个不少,她就很容易被说动,也就买了,不要小看,一双袜子一个内裤,十几二三十块钱,你可能挣不着钱,但她确实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就是让你和一个陌生的顾客建立起来了联系。

阶梯式推销,先小交付后重交付!

如果她回去穿的好的话,下次回来店里,就会买你其他的产品,因为她对产品的信任已经建立起来了,当然这个前提是这个东西一定要好。

阶梯式推销,先小交付后重交付!

如果不好的话,后果你也能预料到,说白了,成交的前提是信任,这个我以前经常说,为了产生信任,你可能动用各种不同的方法,这种先小后大的阶梯式推销,就是先给一个简单的小交付,后面再来重交付,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销售技巧。

阶梯式推销,先小交付后重交付!

以上图片均来自百分百女人内衣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