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实体门店做活动要根据自身定位去送礼!活动礼品怎么选?
服饰编辑:Kim
2023-06-16 15: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做活动如果选择送礼品,那么礼品选择对了,你做活动是事倍功半,如果选择错了,赔了夫人又折兵。

第一个关键点就是你选择礼品,选择个三到四种,多选择一点,然后去测试。夏天的礼品用的比较多的有眼镜、湿巾、化妆包、衣架、马克杯、青花瓷,还有太阳伞,高端一点的可以送两倍,迷你电风扇、迷你挂烫机、车载冰箱等等。

梧桐花开

第二个关键点,你送的礼品一定是符合你品牌的调性,你店铺的调调,如果不符合你就不要送了,你明明很高端的店铺,然后送很low的礼品干嘛呢?别人送大肚杯你也送,关键你的客户群体喜不喜欢很重要,不是你喜不喜欢,我再强调一遍,不是你老板喜不喜欢,是你的客户群体。

实体门店做活动要根据自身定位去送礼!活动礼品怎么选?

第三个,一定要实用,男女都能用,老少皆宜的是最好的,因为客户拿回家经常用,他能够经常想起你家的店铺。

第四个,选择价钱不透明的,而不是烂大街的礼品,你的钱也花了,客户也不到店,然后你线上你送他,他也不要。

以上图源来自梧桐花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