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服装实体店进店人数少?学会运用活动提升连带率,盘活库存!
服饰编辑:颖子
2023-06-13 15: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连带做不起来,对于当下的服装实体而言,无异于是雪上加霜。如果连带率低是因为销售团队的搭配能力不好,我们该怎么办?

立马培训销售团队的搭配技能?培训肯定要,但也要明白,等培训好,产品已经过季了。那该怎么办?我建议用活动来提升连带率。

缔梵茜

我们先设定这个活动的目标,活动该怎么策划?比较简单粗暴的方式就是捆绑加折扣,一件没有折,两件九五折,三件九折。这种方式呢,适合平时折扣控制比较好的服装实体店,平时折扣已经放开的,就只能将折扣再往下放一点。

有些服装店老板呢,是不愿意放折扣的,担心折扣下去了就上不来。这个就要考虑库存积压这折扣两者间的关系,有实力就硬扛,没实力那就赶紧放折扣去变现。

服装实体店进店人数少?学会运用活动提升连带率,盘活库存!

有的服装店的老板,是既不想放折扣也没实力,也要通过这个活动拉高这个连带率。

或者是平时折扣已经放开了,还想通过活动叠加来提升这个点赞率,那么就可以尝试用满减或者是满送的方式,但是做之前哈必须要先算一算店铺产品折后的实际价格。

服装实体店进店人数少?学会运用活动提升连带率,盘活库存!

比如说所有的产品平均折后的价格啊是480,最贵的品类折扣是620,最低的是280,那么活动的方式,就可以是折后满888,立减88,这样一来,消费者想要折后再减就没办法,只能买两件。

以上图源来自缔梵茜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