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店的老板们不要赶节奏!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6-16 11: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服装店的老板们完全懵逼了,这个没有夏天的夏装不会卖了,三月就上了夏装,就一直在等夏天的到来,可是一直断断续续的就没有来,现在好不容易感觉来了,但是听很多人又说夏天又要结束了,要清货,这都是啥节奏,到底咋整,一片混乱。

迪凯

我觉得就一点,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出发,如果你四月五月进了很多的货,好卖的卖掉了,不好卖的你剩下了,你没有去及时的去换货和调价,剩下很多的库存,那么你需要按照你的货品的结构来调整。

服装店的老板们不要赶节奏!

你的商品很久都没有动的货品,你是可以调价的,或者是以活动的方式调到你的活动区,把这些货快速的卖出去,回笼资金,腾出一个地方再去上这个大家刚需的产品,如果你看你上个星期的连衣裙卖的很好,这个星期突然间下滑了很多,先去找找原因,是因为你的货品少了,还是因为你的顾客都在找防晒衣,导致了你的连衣裙下滑。

服装店的老板们不要赶节奏!

通过数据分析去拿自己能卖的品类,比如说现在卖防晒短裤、夏凉裤、牛仔裤之类的品,不管别人怎么带节奏,说工厂放假的不出新款了,一批二批都在清货了,你可要知道,我们面对的是中端的消费者,我们这个天气就是要穿夏装的,难道一口气清完了上秋装吗?

服装店的老板们不要赶节奏!

别跟着瞎焦虑了,按照你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该调价的调价,回笼资金,该卖正价的卖正价,保证你的利润,缺什么品类上什么品类。

以上图片均来自迪凯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