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6月了,要不要清货?先别急!
服饰编辑:颖子
2023-06-13 15: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要不要清货?怎么清?不清的话又怎么办?我知道很多人心里面是这样想的,现在守店就跟守寡一样,没有什么人,那我还不如清了货自己去玩几天。

歌诗陌

但是听小编一句劝,稳住我们能赢。现在还没有到清货的时候,如果你真的憋不住,你去清了,你这生意真的就快倒头了,稍微开动一下我们小脑瓜,你现在稳不住清货了,你的顾客会怎么想?

6月了,要不要清货?先别急!

第一种情况,我前阵子才买的衣服,你现在给我清仓了,要么给我退货,要么给我补差价,要么我再也不来了

6月了,要不要清货?先别急!

第二种情况,那家店都清货了哟,生意肯定很差,以后我就不去她那买了,就逛到隔壁。所以在这个节点上,你急着去清货,带的坏处副作用是很明显的。

6月了,要不要清货?先别急!

价值稳定很重要,记住,人是趋利利害的,我今天买了个东西,升值我特别的高兴。那我买这个东西,它价值没有波动,不涨也不跌,那我的内心就非常的平静,没有波澜也是OK的,那要是我买了个东西,它哗哗的往下跌,哪怕是我一个月以前,两个月以前,甚至一年以前买的东西,我心里面都特别的不爽,我可能不光在心里面会骂你,我还会记恨你一辈子,我可能都再也不和你打交道了。

6月了,要不要清货?先别急!

所以做生意我们一定要找到那个平衡的节点,就像你在大海上开船一样,你随着那个海浪在起起伏伏,你要找到那个价值的平衡点,起来的时候你就起来,跌下去了你就低下去,这样你的这艘经营的小船才会稳稳当当的驶向远方。

关健词:服装店清仓甩货技巧
下一篇:产品线多了,才能吸引顾客,品牌有知名度,才能锁定顾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