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男装实体店如何用黑白的基础色打造男士摩登的风格?
服饰编辑:Kim
2023-06-06 14: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首先运用到整体的色调,灰白两个颜色来进行了颜色的一个呈现。那主要在材质的选择上面,大家可以选择店里比较有特色的面料款式去作为一个设计感的延伸,来表达整个男士的这种摩登的一个风格。

才子男装

版型上面的话,可以更多的是以一些落肩的或者箱型的版型去体现出来现代男士当中很干净利索的一面。在后半部分当中,我们选择一些基础的面料,以及基础的设计来去跟前半部分去进行区分。但一般在后边的话,更多的是去选择了一些棉质,带有一些混纺面料的这种款式。但是它的版型还是宽松阔版的一些版型,能够去打造出来这种风格的,再去做墙面整体的成套搭配的时候。

男装实体店如何用黑白的基础色打造男士摩登的风格?

我们可以有一些长短裤的结合,短裤类出现,这个时候大家在正面的选择以及侧挂里面就需要去注意一下我们现在这个季节里面,我们长短裤它的展示的比例以及面积应该是多少的,所以说我们在这个墙面上去基本上做了一个以长裤为主,短裤的话选择性的给到了正面的展示来去表达裤装的一个陈列形式。

以上图源来自才子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