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实体店不要做低质量乏味促销透支消费者信任!
服饰编辑:Kim
2023-06-02 15: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实体店要少做粗糙低质的促销活动,没有新意、没有实质实惠的营销活动,不仅会让员工疲惫乏味,更会透支用户对你门店的信任和品质印象。

现在互联网这么发达,你阻止不了顾客网上比价,如果你用一些九块九认筹或进店免费领礼品,或者卖不出去的积压滞销产品做引流爆款,这种套路买格的促销活动效果和效益越来越差。来电的不是你想要的,想要的吸引不来,而且给客户造成了低端低质、没有品质甚至诚信的心智印象。

百分百女人

后期的品牌形象价格很难起来。你要清库存,那就实实在在策划清库存活动,给客户实实在在让利,还确保产品的品质和服务品质不打折。你要回馈老客户,那就分析提炼老客户的需求,针对性的为老客户解决问题,或真正的给予享受特权的尊贵感和真实会。

实体店不要做低质量乏味促销透支消费者信任!

如果是推广新品,就把你的产品与同类产品相比的差异化优势体验好,通过线上营销和线上体验,给喜欢尝鲜和讲究生活品致的客户更好的选择和使用体验。如果是节假日活动,那就玩出出同行18条街的创意,玩出团灭同行的超高性价比和极致的服务体验。

实体店不要做低质量乏味促销透支消费者信任!

所以实体店不要为了促销而促销,要从短期和长期两个维度考虑和平衡,多在供应链、选品、服务体验、创业策划、内容运营以及本地化的共享、共赢共生的联盟生态持续经验上下工夫。

以上图源来自百分百女人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