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波司登上榜2023年度中国品牌价值500强
服饰编辑:Kim
2023-05-29 09:35来源于:Brand Finance
分享:

2023年5月,国际著名市场调研机构“品牌金融 Brand Finance”发布了《2023年度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品牌总价值达到人民币133,108亿元。

波司登

工商银行蝉联中国最有价值的品牌,抖音升至第二名。此外的前十大品牌,还有建行、国家电网、农行、微信、茅台、中国平安、中国银行和华为。

服饰板块方面,安踏品牌价值达280.38亿元人民币,排名第93位。这是安踏连续第8年入选该榜单,并连续7次成为唯一进入TOP 100的运动品牌。

在安踏之后,李宁、波司登、特步、森马、雅戈尔、太平鸟和361度等服装品牌也跻身500强。其中,羽绒服品牌波司登由去年的195位跃升至175位。

在进行品牌估值的过程中,Brand Finance评估了特定品牌指标在推动整体品牌价值方面的作用。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就是可持续发展。

2023年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将波司登的 ESG 评级从 BBB 上调至 A。波司登还提交了首份碳信息披露报告(CDP),并获得了B-评级得分。这两项成就让波司登在中国纺织业和服装业 ESG 方面处于领跑地位。

Brand Finance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