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实体店做抖音怎么做才能获客同城流量?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5-22 15: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你做短视频,做线上引流,实在不知道怎么拍,拍什么,你就照着我今天说的内容去拍,一共八条内容,都是非常简单,举个手机就能拍的。

堓上

第一条店铺位置指引,在自己门口用手机拍转一圈,告诉大家你的店在哪,这个是最容易火的同城号,最容易给流量,让大家知道你的店在哪。

第二个就是拍你的工作日常,手机支架支上,从进门开始到理货,陈列,记账,这些东西都拍下来,配上音乐,让大家知道你是干什么的。

第三个就是对镜头,口播一些行业内幕,专业知识,让大家知道你是很专业的。

实体店做抖音怎么做才能获客同城流量?

第四个就是拍一下你的产品细节,产品特点,让大家了解你的产品。

第五个拍一下交付过程,付款截图,打包装袋的镜头,让大家知道你店生意很好。

第六个拍一下和顾客聊天的记录,让大家知道顾客对你产品的反馈很好,能满足大家的需求。

实体店做抖音怎么做才能获客同城流量?

第七个拍一下人多的时候的场景,让大家知道你的店非常受欢迎。

第八个拍一下接待的场景,给顾客介绍产品的语言场景,让不同类型的客人更了解你和你的产品。

实体店做抖音怎么做才能获客同城流量?

围绕这八个内容,做出来每个视频十几秒到几十秒不等,循环发布,每天一个,这就是一个非常优质的同城号了。

以上图片均来自堓上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