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2022年羽绒出口4025万美元 皖浙合作产业园促外贸转型升级
服饰编辑:Kim
2023-05-22 09:23来源于:中国新闻网
分享:

“目前,公司羽绒产品远销东南亚、欧美、日、韩等国家和地区,2022年产值达13.76亿元,出口约1500万美元。”安徽华英新塘羽绒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关水说。他还介绍,公司2023上半年订单已全部排满。

和孙关水一样,在羽绒行业深耕近30年的韩炬也选择从萧山到宣城发展,并成立安徽企鹅羽毛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羽毛、羽绒及羽绒制成品等家居纺织品。

2022年羽绒出口4025万美元 皖浙合作产业园促外贸转型升级

他介绍,公司拥有自营出口权,主要客户群体为美国西点、天安、斯安达、亚马逊电商等。国内产品主打私人定制特色,根据用户需求制作。另外,通过网络直播全程现场充绒制作,让过程更加透明。

而在方翔跨境电商产业园内,直播间里热火朝天,某款连衣裙正集中开卖,以应对国内羽绒淡季。

负责人卓山东介绍,目前主要通过抖音、阿里巴巴、亚马逊、Wish、ebay 等电商平台,开展羽绒及其制品直播电商和跨境电商业务,2022年交易额1.5亿元。

据了解,2022年,宣城新塘羽绒产业园总产值33.9亿元,销售33.8亿元,出口4025万美元。该产业园作为浙皖合作的样板,产品远销美国、欧洲、东南亚等世界市场和国内市场,已成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羽绒)”。

中国新闻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