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为什么放开后实体依然没人?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5-13 14: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放开后服装实体的人都去哪儿了?为啥人越来越少了?不是应该放开了之后要有一片繁荣景象吗?为啥就是没人?

碧淑黛芙

虽然放开了,但是也是失业率比较高的一年,失业率高了,那些人找不到好的工作,口袋有那几年攒下来的工资,想想要不然我也去开个店算了吧,给别人打工怎样都没办法,一辈子给自己当老板,总能够自己想要当多久当多久吧,那大多数的人就去开店了,所以今年也是开店率比较高的一年。

为什么放开后实体依然没人?

你的顾客,说不定就在哪个角落里开着,水果店、美甲店、花店、衣服店也在等着顾客上门。所以就这种年代里,商圈这么分散的情况下,你还在选择坐等顾客上门吗?

为什么放开后实体依然没人?

线上线下结合是必然的趋势,不要老想着谁有没有可能拯救得了实体,谁有没有可能帮你们打倒的了电商,那些喊着口号说打倒电商的,都在用互联网的工具宣传着自己,也在做着电商所做的事情,能够救你的只有你自己。

为什么放开后实体依然没人?

动起来吧,学会用各种不同的互联网去宣传自己,这样子能够让那一些坐在店里等顾客上门的别的行业的顾客刷到你认识你需求的时候就选择你了,未必一定要做的很好,你也未必一定要当大网红,遍布撒网,怎样都会有那么一些人能够看到你觉得跟你的认知观相同,或者你的货品对眼,或者你的价格对应选择你。

为什么放开后实体依然没人?

所以不要再为自己的懒惰而去找借口了,这年代没办法躺着赚钱,真正躺着赚钱的那一群人现在也可卷了,卷到人家现在也在用互联网的工具去各处撒网宣传自己,所以苦口婆心的话跟你们说,四年的时间,动不动就看你们自己了。

为什么放开后实体依然没人?

以上图片均来自碧淑黛芙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