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童装店6条核心经营法则,帮你提升竞争力
服饰编辑:Kim
2023-05-09 14: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童装实体店老板实在太难做了下面小编分享六条可以提升竞争力的方法。

首先第一点,研究消费者。客户的购买行为更多是由心理状态和情绪所决定的,所以呢,多花一点时间去研究你的顾客,多去琢磨琢磨顾客的言行举止,多翻一翻他们的微信朋友圈,只有了解他们,才知道他们想要什么,喜欢什么,你能为他提供什么

第二点,服务态度,服务态度其实贯穿了整个销售的全过程,包括销售前、销售中、销售后,实体店呢,都需要把握合适的距离,拿捏好服务的度,顾客进店咨询、体验、询价、付款等等都需要进攻服务的这根弦。

木可木可-MUCMUKN

第三点,店主的IP形象了,在微信啊,微博啊,小红书啊、抖音啊,视频号啊等等这些社交工具发达的时代,店主的个人形象是非常重要的,通过这些视频的工具,可以很好的让顾客感知到一个专业的、正能量的会工作、会审美还会生活的店。卖产品不如卖人,获得顾客的认可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第四点,就是优势挖掘了。实体店的优势在于信任感的获取,实实在在看得见、摸得着,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实体店就意味着熟悉、稳定、可靠、可信。相对比于电商平台而言,实体店应该把这些优势发挥到极致,才能够有优势。

童装店6条核心经营法则,帮你提升竞争力

第五点,就是到店率和转化率。为了获得更多的顾客,实体店顾客转化率就需要得到应有的重视,每天到店的人数有多少?体验商品的顾客有多少?顾客购买的原因到底是为了什么?实体店经营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做,而且需要越来越专业。

童装店6条核心经营法则,帮你提升竞争力

第六点,就是为创新买单。经营环境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实体店主需要花时间、花精力、花资金去进行创新,比如说像视频号啊,抖音啊,小红书啊啊等等,这一些社交媒体的工具是必须要去掌握的,那么做到以上六点为自己的店铺提升竞争力,那么销量就不是问题了。

以上图源来自木可木可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