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进货篇 > 正文
服装小白要懂得基本组货逻辑!
服饰编辑:Kim
2023-05-04 15: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小白最重要的是学会组货,不少的新手的店主,他们的货品有一个共性,都是自己喜欢的款。在开店之前总是看不起同行的店铺里面的货品,觉得很土,如果是我要开一家店的时候,一定要比他们卖的好,因为我的衣服好看啊,结果去拿货的时候,要么颜色太亮,要么就是版型太小,总之呢就是两个字,挑人。

迷境

用我们的话来说,拿了一屋子的陈列款,说好看,但是难卖,给大家提供一些建议,款式一定要大众款。永远记住一句话啊,你的货品一定是顾客能穿上的,所以说大众很重要。

第一个,颜色一定是大众色。比如有人是做韩系风格的,进门两个粉色的系列,视觉都挺好的,做调研的时候呢,问她卖的好吗?她说不好,顾客反馈的是什么?这个颜色特别好看,我如果再年轻一点儿,我肯定敢买。所有的女人,都有一颗少女心,但是衣柜一打开,全都是基础色,所以要以实际出发。

服装小白要懂得基本组货逻辑!

第二个,是定位市场价一定是要考核的,确定自己的人群消费力。每个人的认知的不同,大部分的顾客不是说缺钱,而是他愿意为这件商品付出多少钱。

以上图源来自迷境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