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碰到讲完价最后又不买的顾客你会怎么办?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5-04 1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顾客讲完价不买了,店主嗓子都气哑了,对他说,你搞完价不买,你让我拿什么?我都同意这个价了,包好了你又不要,这算什么。那个语调都快气哭了,委屈,没见过这样的人,这个是脾气好的。

百图-BETU

我认识一个同行,也是看店碰见两个女的,讲了半天价,一上午啥也没干,就和他们磨叽了,最后都同意了他们说的价,但是顾客转头就要走,就不买了。

碰到讲完价最后又不买的顾客你会怎么办?

那位同行脾气大,瞬间就炸毛了,推拉门往下一拉,谁也别走了,今天豁出去,店也不干了,就治治你们这毛病,报警。其实报警有啥用,口头说一下,顾客批评都算不上,就得让人走,人家讲价不买在法理上没有错,只是道德上有亏欠,警察也没办法,但你限制人身自由肯定是不对,这事儿可大可小,那大家会问,碰到这样的事儿怎么办?没办法,要好言相告,为了顾客下次再来,没让你们满意,不好意思,我们的不对怎么怎么地的。

碰到讲完价最后又不买的顾客你会怎么办?

我建议别这样,我们做人的原则还是要有的,卖货没有必要卑躬屈膝,不用做这样的人的生意就可以了,饿不死大家也就在我这里,能找找安慰,同理心。

碰到讲完价最后又不买的顾客你会怎么办?

其实在大多数场合下,社会是不同情生意人的,无奸不商嘛,但实际上,生意人这个群体其实也不容易,现在的买卖也不好干,大家一定要自我调节,心要大一点,如果事事都咽不下去这口气,那不坏了我们自己的身体吗?

碰到讲完价最后又不买的顾客你会怎么办?

以上图片均来自百图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