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诚信315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秀黛两项荣誉!
服饰编辑:Kim
2023-03-15 15:08来源于:秀黛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由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于1983年确定,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工作,促进各国家和地区对于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重视,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

秀黛

于企业,它更注重市场交易领域的合规体系管理工作,完善市场交易管理制度,建立健全自律诚信的合规体系。于社会,它扩大了宣传,促进各国消费者组织的合作和交往,在国际范围内引起重视,推动保护消费者的活动。

产品和服务质量是广大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切身利益之一,也是历年“3·15”最关注的话题。“公平守正”这简简单单的四个字,却时时刻刻提醒着秀黛不仅要诚信经营,维护市场的公平环境,更需要遵纪守法,坚守初心使命,只有这样才能确保每一个消费者“安心消费”。

巴菲特先生曾说,“潮水退去时,方知谁在裸泳!”潮水终将退去,有些人也终将暴露。唯有带着真诚是敬畏才能收获客户,赢得市场。

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开展的“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秀黛喜获两大奖项: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

·“全国内衣行业质量领先品牌”

诚信315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秀黛两项荣誉!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是原质检总局主管下的全国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自2000年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已经连续23年,携手各个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开展“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一年一度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和展示公告工作的开展,旨在以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和相关质量检测结果为依据,为消费者选购产品提供公正、科学、权威的指导。

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获得来自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的权威认可,是对秀黛在质量诚信建设的不懈坚守的认可,也表明了秀黛的产品质量经受得住权威机构的考察及社会的考验。

SHOWDAY秀黛自2008年创立以来,已经成长成为中国内衣行业领军品牌。秀黛始终秉承 “做好每一件产品”的经营理念,以大众化的定位、亲民的价格,高品质的产品专业化的服务,时尚的购物环境和高性价比的消费体验,获得大众的认可和喜爱。品牌旨在打造涵盖文胸、内裤、家居服,睡衣等贴身衣物全品类品牌。成为全国领先的家居品牌及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是秀黛坚定不移的奋斗目标。

诚信315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秀黛两项荣誉!

自秀黛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伴随市场需求的升级,秀黛也在坚守品质的基础上,不断升级产品与服务,满足各行业多元化需求,并受到了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和肯定。正是万千合作伙伴的信任与支持,让秀黛能够一路披荆斩棘,砥砺前行。

做优质产品,为客户负责,不单是体现在3·15期间,更是贯穿于每一年每一天。面对未来,秀黛将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紧抓质量命脉,严守质量诚信与产品质量底线,实现有质量的高速增长,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社会和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秀黛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