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实体面临的压力是需要重视!
服饰编辑:Kim
2023-04-27 15: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服装实体终端零售店主的压力是非常大的,而且大多数的服装店主倒闭的原因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货品的卖货速度赶不上上货速度,一季货品才上回来,又要赶着上下一季的货品,所有的周转资金全压在货里头,而卖货的速度,又是非常之慢的,货品的利润又是非常之薄的,永远都在上货清货的节奏之中,就这样子的死循环里面。你的货品没有利润的情况下,是很难让你有下一次上新的资本,你就这样子周而复始,最终就是把自己给玩死掉了。

卡米兰-KAMILAN

服装实体店主一定要记住,按需上货实体店存在的意义是应合客户当下需求的,有的时候客户的一些超前想要去消费的一些东西,只是说他当下的一些心血来潮,但你们会发现顾客真的实际在应用上一些产品的时候,还是迎合当下的天气的,逛实体店的人本就是逛着一种体验感和拿到当下硬核需求的那一种快乐,即使享乐是实体店存在的意义的。

服装实体面临的压力是需要重视!

你们如果说不断的赶节奏,到最终就会让自己的周转资金陷入到一个死循环,同时永远让顾客觉得你家没有新款产品,因为现在的顾客审美需求啊,它是在不断的加快速度,如果你一口气把所有的货品全部都叠加在一个时间段里面全上架的话,你的货品卖货周期真的就是非常短,而且这个短是无形可以把一个季度全部拉没的,所以你们自己去考虑当下做生意,认真选品,认真配产品,塑造价值,好好做利润,利润才是王道,如果你没有利润的话,节奏这么快的情况下,你是没有资金可以去囤下一季的产品的。

以上图源来自卡米兰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