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实体服装店店主,你是否能够给你的顾客提供专业价值?
服饰编辑:Kim
2023-04-27 15: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明明你的利润已经不高了,但是你的客户依然要跟你讲价,怎么办?在这个时候各位你们有没有去思考过这个问题,客户跟你讲价的背后到底意味着什么?

其实所有对于价格上的讨论都是对于价值上的一个不确定性,所谓的价值又是什么呢?客户觉得你的这个衣服它就是不值这个价,这个不值其实它核心主要体现的是两个方面。

IM ONE

第一是你的品牌IP不值钱,从你的门头也好,装修也好,从你整个品牌的调性也好,他就觉得你们家不应该卖这种几百块钱的东西。他的心理价位可能都只在100左右,怎么样能够从我们整个品牌的IP输出去提升我们的一个价值感,这种其实应该比你去想很多话术去搪塞你的客户应该有用的多。

实体服装店店主,你是否能够给你的顾客提供专业价值?

第二种,就是老板娘的IP不够,顾客会觉得这个老板娘和她的店员的这个IP是不止这个价格的,就比方说有一次我去逛街,是一个蛮知名的一个品牌,我在橱窗里看到她那件衣服,我觉得蛮好看的,但是当我走进去的时候呢,接待我的那个老板娘,她从自己个人的一个穿搭上面完全吸引不了我去报价这件衣服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件衣服不值这个价格,为什么客户会跟你们讲价呢?就是因为他觉得你不应该卖这么贵的衣服。所以打造个人爱特的底层逻辑呢,其实就是打造我们的话语权,当你的维度特别高的时候,你的客户也就不敢、不会甚至不好意思再给你们讲价了。

以上图源来自IM ONE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