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女装店装修如何吸睛?服装店必看的装修攻略
服饰编辑:Kim
2023-03-25 15: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正准备开服装店的,或者准备把店拆了重新装修的,可以先看看我这篇装修分享。首先,门头是一家店最重要的部分,除了要做到好看这个基本点以外,最重要的也是很多人都忽略的一点,那就是差异化。如果这条街大部分的门头是用的白色或者素色,那你就要用明亮的颜色,如果这条街大部分的店铺用的都是规规矩矩的形状,那你可以考虑一个异形的门头,如果他们的灯光比较的暗,那你一定要明亮,如果他们的店铺是往外凸起的,那你可以考虑往内退一步,做一个休息区。总之就是塌方你圆他暗你亮,他进你退,他黑你白。

三彩

第二,店铺内的装修一定要重软装轻硬装,尤其是货架的选择,要选择那种可移动的,不要选那种固定在地面或墙面的。一是因为你可以根据你的陈列的需求随时调整你的格局,二是因为如果你店开的好,要开一家更大的店,那你随时可以搬走,如果你店开的不好,也方便你出售。

女装店装修如何吸睛?服装店必看的装修攻略

第三,店铺的装修应该分为理性区域和感性区域。理性的区域以陈列商品为主,可以使用侧挂架、正挂架、模特等等用来展示商品,而感性区域是让人舒适的、温暖的,可以使用一些投影啊、书籍啊,好看的沙发呀、绿植啊,而这些也很好的体现了主理人的品味。

女装店装修如何吸睛?服装店必看的装修攻略

第四,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注重灯光的设计,最忌讳的就是全屋都是筒灯。

以上图源来自三彩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