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买贵的衣服,应该在意哪三点?
服饰编辑:Kim
2023-04-21 15: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假如你有很多钱要去购买衣服,买什么样的衣服才不会觉得自己被收了智商税,花了冤枉钱?今天我们说一下买贵的衣服应该在意什么?我觉得买衣服花很多钱,贵主要有三个要素,其实满足其中任意一个我都觉得是值得的。

EP雅莹 - ELEGANT.PROSPER

第一个,为优秀的面料买单。一件衣服面料一定是第一位的,面料的舒适程度直接影响成衣穿着的舒适度,所以更亲肤的面料、更名贵的面料就会很贵。还有就是有一些专利面料,这些面料的研发成本已经很高了,最终成衣价格高就很合理。

第二个,为优秀的设计买单,一件好的衣服,无论是风格还是剪裁,这些都是设计的一环,只要你喜欢这个设计,多花钱我觉得是值得的。还有就是有一些衣服使用了特殊的细节,比如全手工制作,老的织布机织布无法手工染色等等,如果你喜欢这些细节,你一定知道这些细节做起来不容易,所以你花很多钱选择无可厚非。

买贵的衣服,应该在意哪三点?

第三个,为品牌的名气买单,我觉得这个是最好理解的,越大的品牌知名度越高,你买回来穿在身上,你周围的人一定就会知道你买了一个很厉害的产品,所以你让别人觉得你厉害,多花钱也是应该的。况且这些品牌让大家熟知的过程中,一定花了很多营销费用,这些费用最终叠加在产品的售价上,这是合理的。其实我们买衣服无论是为了面料、设计还是大牌,多花钱都是理所应当的,因为你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这就没有花冤枉钱。最怕的就是你买了一件衣服,价格不低,面料一般,又没有设计,牌子又小众,这种产品就是智商税。

以上图源来自EP雅莹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