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衣服搭配基础原则,穿对了就是小仙女!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8-22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总说穿衣打扮是门学问,但是不少mm总在这上面踩雷...“衣服就是女人的名片”,好的穿衣搭配不仅彰显了个人的品味,还决定了他人对你的第一感觉

艾丽哲-Ailizhe

1、色调

一般来说,上装颜色过于饱满,下装颜色就不能太淡,这会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比如:上衣是格子/条纹图案的,就应该选择纯色的下装;反之,如果裙子是繁复的印花款,那么上装配简单素色更为合适。秋冬如果是正规庄重的外套的话,里面的内搭选择浅色、素色更安全。

秋冬衣服搭配基础原则,穿对了就是小仙女!

2、材质与样式

秋冬季节同套穿搭的材料最好比较相近或统一,式样也应趋于相符。比如,H版型长款上衣或A字形宽松短上衣,就不要搭配过于宽大的下装,这样的合理性与协调性会更高。

秋冬衣服搭配基础原则,穿对了就是小仙女!

3、搭配

虽然格纹、条纹一直流行,但其实裤装是不适用横条纹样式的,会显得过于厚重与粗壮。毛衣里搭衬衣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叠穿法,但这种搭配同样不适用于绸料衬衣;丝绸材质较为娇贵,作为内搭很容易起皱甚至弄坏,而且与毛衣质感不协调,搭配起来让人感觉很不适。

秋冬衣服搭配基础原则,穿对了就是小仙女!

4、身材与穿着

身材丰腴的妹纸尽量不要选择材质厚重、过于宽松的衣服,建议选择薄款修身的衣服为好,V型领口会露出你的脖颈视觉上凸显显瘦效果,而下装则直筒裤更佳。

条纹向来有拉长身型的效果,但注意小个子要避免横条纹显矮,过于纤瘦单薄的妹纸则要避开深色、竖条纹。用短上衣搭配百褶裙或伞裙、阔腿裤都能穿出曲线美,遮掩个子小、单薄的缺陷哦。

对于腿部较粗的妹纸来说,一定要避开瘦窄款或弹力裤。长裙、阔腿裤与高跟鞋才是你的最佳选择,可以加长腿的长度,减弱腿型缺陷的暴露。而腿腿不够修长的妹纸则应少穿裤装,多选择短上衣或者高腰设计的裙装之类的款式。臀部丰腴的妹纸建议选择宽松收腰长款外衣来掩饰腰部及臀部。

如果你有小肚肚,就多穿穿深色系的衣服吧,可以用颜色靓丽的配饰来模糊视觉焦点和提升时髦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