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客人不喜欢,导购就只能说“慢走下次光临”?当然不!
服饰编辑:Kim
2023-04-18 15: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销售的过程中,我们用尽了所有的方法,发现客户仍然不配合,你完全不能说服客户,他也不愿意说他真正背后抗拒的原因是什么?遇到这种情况你们是怎么办的呢?是不是陪客户走完一圈流程下来,然后从客户出门最多说上一句慢走,下次再来?

玫瑰春天

顾客进店后闭口不言,用尽了自己所有的方法,但是也不见效,双方的沟通啊,只有我们单向的输出,客户就像一座冰山一样,把人拒之于千里。其实那个时候我心里想的大概率啊,是这单又是成不了了,很多店主,你们每天也会遇到很多类似这样的客户,觉得销售肯定会有不成交的时候,这种事情太自然不过了,是不是?但是呢,就在客户要出门的时候,师傅他做了一个举动,改变了那时我的想法,他跳出了准备走出店门的客户向他询问,啊,刚才您是为什么没有跳出自己心仪的产品呢?是款式原因还是我们哪里做的不到位?客户具体怎么回答的,我已经记不太清了,但是多年后我才知道师傅当时的方式啊,我们现在就叫做能把缔结,在你用尽所有的努力,客户仍然不为所动的情况下,我们就用这样的方式。

第一点首先告诉客户,很高兴我们能够为您服务,希望下次还能有机会继续为您服务。因为不是所有人都有耐心听你讲解,这么多客户呢,能给那么多时间让我们讲解这些,我们确实应该先感谢客户。

客人不喜欢,导购就只能说“慢走下次光临”?当然不!

第二点,这个时候客户如果是防备的,也会放下戒心,当客户准备走的时候啊,我们在询问客户能不能帮我们最后一个忙,告诉我们不购买的真正原因,只要我们是有诚意的发问,这个时候客户大概率也是不会回绝的。

第三点,最后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回答再去寻找问题的解决方式,所以这个方法我们也叫反败为胜吧,在你用尽所有方式的时候,有没有想过需要再去问问自己还有没有其他方法?即使不成交,我们还能收获什么?成功者永不放弃,放弃者永不成功。

以上图源来自玫瑰春天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