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进货篇 > 正文
服装人拿货哪里便宜?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4-17 11: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去哪里拿货最便宜?往大牌可以去广州的金都和二号楼,高端的产品可以去到杭州的老九天或者是深圳的南邮,中高端的产品可以去杭州的新一法和老一法,或者是广州的新中国。

尼赫菲

如果你想要拿到真丝,可以在新九天和苏杭首站的老市场,如果你想拿便宜的快时尚的产品,可以去两个地方,一个是杭州,一个是广州,杭州的环北和广州的沙河、南城、万家、金马和伊犁。

服装人拿货哪里便宜?

假如你想要拿到更便宜,那么你就不能去到这些批发市场的,你要去原产地,比如说牛仔裤,你去新塘、大朗,如果想要拿卫衣去山东的青岛、即墨,想要拿羊绒衫去濮院。

服装人拿货哪里便宜?

想要拿皮草去海宁,想要拿袜子去诸暨,想要拿内衣去潮汕,想要拿羽绒服去平湖和武汉,想要拿童装去湖州的织里,想要拿男装直接去看晋江石狮。

服装人拿货哪里便宜?

以上图片均来自尼赫菲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