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网购为什么会跑到实体店的对立面去?
服饰编辑:Kim
2023-04-12 15: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为了自己的一己私利,偏偏选择把实体店树立成了对立面。原来的步行街、超市、购物中心、商场门店、工作室、小商品市场等等,其中商场也分一类、二类、三类,街分,店铺也分一类路段、二类路段等等,各自都有自己的定位和标签,他们之间属于公平的竞争状态,但却始终没有人找到谁的对立面去。

希色

如今网购愈演愈烈,直接找到了实体经营的对立面,打的口号就是去除中间商,重逢亏钱再卖货。我不知道你们去除的是哪一个阶段的中间商?零售吗?你们的获客成本,你们的房租,你们的人员开支、物流成本,哪一样不比实体店高?

网购为什么会跑到实体店的对立面去?

我们的生活用品向来都分369等,超市你去逛一逛,同样的品牌面筋值价格为什么不一样?同样的牙膏为什么有的几块,有的几十块?你们的套路无非就是拿着几块钱的商品和几十块钱做对比而已,这种小儿科游戏被你们玩的明明白白的。再说到服装去市场淘一件样衣,看人家店里卖个三百五百,你们就拿回去重新去寻找面料和加工厂,还告诉人家是专柜品质,然后说的今天不要299、399只要99就上车啊,结果自己却在实体店里买。

以上图源来自希色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