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装修门面,这三点超实用建议让你少走弯路!
服饰编辑:Kim
2023-04-12 14: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你想装修门面之前,可以先听听我的建建议,这三个很重要的,我认为是很关键的一些点。

咱在装修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第一个门头,门头要有吸引力,要么用形状,要么就是用颜色。

唯可佳

第二个里面的货架尽可能活动,不要固定上墙,因为如果上墙了之后,你想要做一些组合就很难预策划架我建议尽可能落地的好,落地的也不要扎在地上,一定是可以挪动,这样的我们组合性就更灵活一些。也策划要多多多高合适,要看出现在哪里,这个问题提的好,如果是靠墙的这种,大概在一米七二左右这样子,如果是出现在流水台当中,进门的那个位置的车瓦杆就一定要矮了,可能大概一米六就好了,因为太高了它就容易遮挡视线,而且会非常的压抑。

装修门面,这三点超实用建议让你少走弯路!

第三个就是我们设置收银台和休息区,尽量在后场,后场,前场主要是销售区,后场是体验区。

以上图源来自唯可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