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ICICLE之禾开启2023春夏“自然之道月”
服饰编辑:Kim
2023-04-10 10:38来源于:搜狐
分享:

作为强调可持续发展的时装品牌, ICICLE之禾在每一季的主系列之外,开辟了一个独立项目,用于探索时装与环境和人更为先进的和谐关系。这是一个think further的系列。从环境和生活方式的角度,追求产品真正意义上的突破( 从概念上、技术上或产业上 ),而完全不做商业回报的考量。用顺应自然的制造方式,创作顺应自然的生活方式,持续为ICICLE构建属于未来生活方式的自然之道。

之禾 - ICICLE

每季发布「 自然之道 」系列之际, ICICLE会用一个月的时间,邀请社会各界与品牌有共同理念、并做出努力的朋友,共同展示成果,庆祝我们在这一领域的进步。这些朋友,可能来自艺术界、餐饮界、建筑业、制造业,其共同点是:我们关心我们的环境,相较于坚守传统,我们都在用更为进步的方式,努力改善我们与环境的关系。

2023 春夏「 自然之道 」系列继续深耕取色自然的工艺,与日本先锋面料品牌Food Textile合作,采用独家创新技术将回收 后的植物性食材和花朵转化成棉、丝、亚麻和羊毛面料的天然染料,呈现精致而隽永的「 食物染 」系列,令盈余食材焕发全新生命力。ICICLE也从“食物染 Food Waste Made Beautiful”系列主题出发,从4月6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 自然之道月」复合式文化体验,于ICICLE SPACE之禾空间从多视角探索、感知美食与艺术的生活之道。

ICICLE之禾开启2023春夏“自然之道月”

4月6日开幕日当天,媒体、意见领袖及各界关注可持续时尚的朋友们于之禾空间齐聚,为自然之道月的开启揭幕。食之染——探寻根植大地的技艺;食之艺——「 食 」刻有趣的艺术创意;食之器——丑食变美静物艺术;食之映——倾听大地的声音;食之味——品味自然的馈赠…… 一系列以「 食物染 」为灵感的所打造的沉浸式体验,为大众呈现了食物与人、时尚、艺术、文化、环境之间更为紧密的联系,引发对其深层关系的思考和探索。

ICICLE之禾开启2023春夏“自然之道月”

"食物染 Food Waste Made Beautiful" ICICLE 2023春夏「自然之道月」特别展陈

4月6日至5月7日

ICICLE SPACE之禾空间

以本季自然之道系列的主题「 食物染 」为灵感所打造的沉浸式体验,在展示食物与人、时尚、艺术、环境之间联系的同时,引发对其深层关系的思考和探索。

(艺术家福桃【食】刻有趣的艺术创意)

食之味,自然之道月特别主题菜单

4月6日至5月7日

上海SILEX餐厅

SILEX,一个以应用天然的食材和推动可持续性有机餐饮的理念,在菜品上做创新的餐厅。

以本季自然之道系列的主题「 食物染 」为灵感所打造的特别菜单,沉浸式用餐环境,春夏全新味蕾体验;生菜三重奏 、紫锥菊鲍鱼海参金汤、水萝卜黄狮鱼刺身、紫甘蓝M9 和牛里脊、咖啡冰淇淋布丁。

(食之器)

「唯美上海 :魔都记忆」特别活动

4月8日

ICICLE SPACE之禾空间

《 唯美 》杂志立意于面向大众的美育, 创刊号开宗明义,集结当代华人文学家、艺术家、建筑师、诗人、摄影师、企业家等,以文学、绘画、摄影、诗歌、随笔、对话等形式,不拘一格谈论美。新出的唯美专号 “上海,上海” 作为城市专号的第一期,将从各个维度来讨论几代人眼中鲜活、流动的上海。我们能从中重温及体会来自上海的声音、颜色、气味、滋味以及记忆。

4月8日下午ICICLE SPACE将邀请华东师范大学教授陈子善;学者,巴金故居常务副馆长周立民;艺术家, 《 唯美 》主编冷冰川来到ICICLE SPACE 之禾空间围绕“魔都记忆”展开讨论与分享。

搜狐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