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门店新套路“试衣挑战”,这招太狠了!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3-28 15: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这个服装店太厉害了,不发一分钱工资,让5万个客户帮他去卖衣服,你想不想知道他是怎么操作的?

点占

其实她们用的这个模式,非常简单,就是采用什么试着穿做挑战,在她开张的时候,做了一个营销活动,就是你只要在十分钟之内完成七套衣服的试穿,你就可以拿到100块钱的现金奖励,如果说没有完成,你只要把这100元存到他们店里面的会员卡当中。

门店新套路“试衣挑战”,这招太狠了!

那么她们的具体规则是怎么样的?就是十分钟之内,你每换一套衣服,必须要走出来去拍三张照片,然后把这七套换好之后,你再选出九张你最喜欢的照片,配上她们店里面的宣传文案和地址,发一个朋友圈,加一个抖音,这个任务才能算完成。

门店新套路“试衣挑战”,这招太狠了!

你想一下,十分钟之内你能不能搞定?那听到这里你是不是觉得这个老板心机特别重?那我问一下,如果你是这个女孩子,你看到这样的诱惑,你会不会愿意参加?你会不会帮她去做宣传?要是有好看的衣服,你是不是毫不犹豫赶紧给她买了?

以上图片均来自点占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