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小县城实体店熟人生意要怎么做?
服饰编辑:Kim
2023-03-18 14: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熟人的生意是最不好做的,你卖给他多少钱,他都觉得你赚他钱了。熟人的生意为什么难搞?因为在他心里,他不知道你挣他多少钱,要是这时候他旁边的人说一句,去年我买了一件,花了多少钱,你买贵了,结果可想而知,你在他眼里就臭了。那应该怎么办呢?

熙嬅-SEAHUA

首先你要知道熟人为什么要找你买衣服,一个是基于对于我们的信任,比如说在别的地方买羽绒服,怕漏绒,找你买他放心。还有一种是个人感情,纯粹是为了照顾你的生意。当然还有一种最常见的就是图便宜,这是人性,人之常情。

但无论哪种情况,熟人找你买衣服,一定要记住一个原则,就是价格要一碗水端平。千万不要觉得这个人感情深,我就不赚钱了,那个人交情没那么深,我就少赚一点。因为小地方的圈子太小了,太重叠了,这个贵了,那个见了很容易就窜锅了。

小县城实体店熟人生意要怎么做?

你信不信?就差那二三十块钱,明明已经买的很便宜了,他也会觉得心里不舒服。所以我认为最好的办法就是熟人来了都一个价,那怎么区分人情的369等呢?其实你可以这样做,等买完货结完账,衡量一下利润和人情,感情深的呢,就拿出一件合适的衣服送给他,买的少的呢,就送盒袜子什么的,反正不管是亲姑姑还是亲舅妈,只要是需要付钱的生意,价格就不能乱。

至于那些不懂行的,又不信任你的,无论你开出什么价,拿什么送给他,他都不认为你给他便宜了。就这类人,不要当熟人跟朋友对待了,就当普通顾客一样消费,不消费的就随他去吧。

以上图源来自熙嬅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