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全国首个"智慧纺纱工厂"全面达产
服饰编辑:Kim
2023-03-15 09:51来源于:江苏广电
分享:

3月9日,位于南通的江苏大生集团智慧纺纱工厂宣布全面达产,这是“十四五”期间全国首个智慧纺纱工厂,将为全国纺织行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树立新的示范标杆。

全国首个"智慧纺纱工厂"全面达产

走进大生集团智慧纺纱工厂,诺大的厂房只有几名工人在巡检。一排排机器高速运转,机器上的传感器实时采集生产信息,并将数据上传到“智慧管理云平台”进行数据分析,由“智慧大脑”一屏掌控。此次全面达产的智慧纺纱工厂项目,是全国纺织行业首个运用5G数据传输技术和智能管理云平台的工厂,实现了生产在线监测、自动传输包装、智能仓储管理等功能,万锭用工少于10人。项目自去年底投入试运行后,现场工人降低30%以上,生产效率提高20%以上,产品不良率降低15%以上。

江苏大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建说:“全面达产把我们整个大生工业园区的智能制造的水平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第二个方面我们实现了数据的双向传输,可以通过远程对于车间的各个工序、各个设备实现反向的控制。”

江苏广电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