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如何通过陈列增加顾客留店时间?陈列如何吸引顾客
服饰编辑:Kim
2023-03-06 14: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顾客留店时间越长,越有机会成交!那么如何才能增加顾客留点的时间呢?

今天我要给大家分享三种常用的中岛的组合方式,利用中岛的组合去留住客人!

第一种呢,就是我们常见的模特加侧挂架,这种方式呢非常的简单,也非常的容易操作,但这里要记住的就是你的模特上的商品和策划架上面的商品一定要是一致的,因为当消费者好不容易被模特吸引过来了,结果他在策划架上找不到同样的商品,我们就失去了一次销售的机会,对吗?

圣多衣

第二个呢,就是我们的流水台加上我们的模特加上我们的策划价,那如果你既要运用到这样的陈列方式呢?记住了,一定要选择量大,价格比较低的商品,如果说你的流水台上不够饱满,不够丰富的话,那么我们的这个陈列那是无效。

如何通过陈列增加顾客留店时间?陈列如何吸引顾客

第三个,就是我们橱窗的延伸区域,橱窗的延伸是什么意思呢?举个例子,例如在我们的圣诞节,你的橱窗要去做一个主题,那么在你的门店的中岛区域,你可以和他做一个相互呼应的中岛的板块,这样子的话,消费者从门口以及到店里他都有被吸引的产品。并且,它是有一个一致延续性的一个效果。

这里有两个小提示,第一,就是在我们这个中岛的区域呢,灯光的使用是非常重要的。第二个,就是在我们中岛这个区域,陈列的层次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这个区域只是放了几个道具在那里的话,它是不具备吸引力的。

以上图源来自圣多衣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