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很多店都会忽视收银台?!调整收银台陈列促进销售!
服饰编辑:Kim
2023-02-28 15: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知道吗?其实店铺的收银台也可以提高我们店铺的销售和连带率,因为现在我们大家都使用电子支付的方式进行支付,所以很多零售店已经不太在意这个收银台的一个陈列和摆放,而且收银台其实未来慢慢会变成一个打包台,它可以展更好的去展示我们店铺的一个小件的一些商品,并且提高我们的连带率。所以今天我们来聊一聊收银台如何进行陈列!

新作-justzzu

我们可以参考一下便利店,比如说seven eleven,它的便利店的利用率就非常高,它会在收银台摆放一些小件的香烟、糖果等等,还有化妆品店。比如说屈臣氏,它会放很多应季的产品,比如说润唇膏、面膜,还有一些积分换购的产品,还有就是售卖他的会员卡。

很多店都会忽视收银台?!调整收银台陈列促进销售!

那反推过来呢,就是在我们的服装店里的话呢,我们就可以摆放一些不太贵又容易让客户做选择的一些产品啊,比如说一些价格偏低的折扣商品,或者是体积小又比较新奇的配饰啊,皮带,饰品,丝巾等等,还有就是提供我们客户的这种服务体验的商品啊,比如说我们的礼品卡,赠品,以及我们一些会员卡等等。还可以去展示我们的品牌logo和海报,进加深我们客户的印象。

以上图源来自justzzu新作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